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开展树典型、学先进活动
时间:2015-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开展树典型、学先进活动

 

为进一步引深争做“职业道德模范”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用身边的先进教育、带动、激励身边的人,2014年5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树典型、学先进动员大会,院党组正式倡议在全院开展向刘江红同志学习的活动。

刘江红同志是我院的常务副检察长,从检25年来,无论在哪个岗位工作都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的实干精神和不甘落后、积极争先的进取精神。院党组号召全体干警要自觉拿起刘江红同志这面镜子与自己进行对照,认真比较和查找自己与刘江红同志在思想上、在工作上、在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主动地在实践中向刘江红同志学习,在全院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我院的“阳光检察”工程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扎实深入开展。

检务公开
检察工作报告
年度经费公开
办事指南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黎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黎城县高速路连接线北侧  电话:0355-656400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