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平顺西沟
时间:2015-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平顺西沟

接受艰苦奋斗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的纪律作风建设,2014年5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平顺西沟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教育。

在活动期间,全体干警首先参观了西沟展览馆,接着举行了集体廉政宣誓,最后聆听了85岁高龄的老劳模申纪兰讲党课,从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老劳模申纪兰作为唯一的连续12届全国人大代表,60多年来尽管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但她始终忠于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坚持劳动,保持了一名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听党话、跟党走、当合格的党员、合格的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心不离群众、身不离劳动、才能了解群众、知道群众想啥、需要啥,才能清楚自己应该干啥、不应该干啥”。“当干部不能有私心,有私心,就不是好干部,就不能当干部”。一句句质朴而又掷地有声的话语深深地撞击着每一个听课人的心,让人不由地自觉以老劳模为镜子来对照检查自己在党性、在为民、在作风方面存在的差距,从而为自己树起了一个精神追求的标杆。

整个活动时间虽短,但所起的教育意义非常大。这次特殊的教育活动,对我院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查找“四风”突出问题,转变工作作风,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检务公开
检察工作报告
年度经费公开
办事指南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黎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黎城县高速路连接线北侧  电话:0355-656400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