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建一流团队 创一流业绩
时间:2016-04-12  作者:  新闻来源:黎城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检务公开,加强面向公众的检察宣传工作,适应网络化信息化发展的新时代要求,46日,我院的新媒体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集检察微博、微信、客户端和门户网站于一体,是我院推进检察工作网络信息化宣传、提升公众对检察工作认知度、传递检察正能量、揭开检察机关神秘面纱的重要平台。新媒体中心团队成员全部来自我院青年干警,因此该中心也成为青年干警发挥特长、展示才华、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为充分发挥新媒体对检察工作的促进作用,院党组提出了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的工作要求,鼓励青年干警立足岗位、大胆工作、积极创新,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要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浪潮,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团结一心、不断学习、互相学习,借助新媒体这个重要平台,做好新媒体与检察事业的互联对接,当好传播检察正能量的纽带桥梁,使自己既成长为利用新媒体宣传检察工作的骨干力量,更尽快成长为检察事业的中流砥柱;二要不怕苦、不怕累,传承老一辈黎城检察人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勤奋工作,在新的时代新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三要勇于担当,凭借着对检察事业的忠诚热爱,在学习借鉴别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创出具有黎城检察特色的信息宣传工作品牌和亮点。

 


 

 

检务公开
检察工作报告
年度经费公开
办事指南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黎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黎城县高速路连接线北侧  电话:0355-656400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