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黎城县政法队伍建设第一巡查组巡查我院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7日下午,黎城县政法队伍建设第一巡查组在我院召开巡查动员会,对我院党组及党组书记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抓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情况、抓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巡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水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牛豪杰作表态发言,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刘江红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为配合好县委此次队伍建设巡查工作,保证巡查工作顺利开展,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牛豪杰检察长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这次队伍建设巡查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入查摆检察机关存在的深层次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提高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院党组和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配合开展好此次巡查工作。
    二是积极配合,查摆问题
    院党组和全院干警要积极主动配合巡查组的工作,做好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选人用人等方面的专题汇报,认真接受巡查组开展的个别谈话和集体约谈,及时全面地向巡查组提供有关工作台账和会议记录等资料,全力以赴配合好巡查工作。
    三是立说立行,边整边改
    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要把发现的问题梳理分类,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把整改任务分解到每一位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头上,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工作质量,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整改成效,力争通过巡查工作推动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检察工作报告
年度经费公开
办事指南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黎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黎城县高速路连接线北侧  电话:0355-656400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