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巡视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座谈会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4日上午,我院针对院党组巡视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中检视查摆出的五项问题召开座谈会,邀请了人大政协、公检法司、政法委、律师等代表参加。会上,首先由我院常务副检察长刘江红同志向各位代表通报了五项问题清单。随后,代表们针对我院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我院的“三清单”问题抓得准确、措施制定全面、责任分配到位。我院党组表示,在落实的过程中,要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做到深入查摆,认真整改,务求实效,不断推动检察事业向前发展。最后,代表们认真填写了巡视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问卷调查表。
检务公开
检察工作报告
年度经费公开
办事指南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黎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黎城县高速路连接线北侧  电话:0355-656400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