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立足岗位讲奉献 扎实工作保平安
时间:2017-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全县各部门积极参与平安黎城建设热情,以平安黎城建设有我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825日下午在我院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的二十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县领导郭卫斌、杨江贤、郭益民、祝志杰、李萍、郜晓军等到场观看。

无论在哪个岗位,他都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公正的品格担当起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检察官应该担当的历史重任。”“每天工作、生活在他身边,我们每时每刻都被他的精神鼓舞着、感召着,很多年轻同志也都暗下决心做一名刘江红式的检察人!”……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活动主题,结合检察岗位工作实际和身边道德标兵事例,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热血澎湃的激情,表达了参与平安黎城建设的强烈愿望和高涨热情,演讲声情并茂、铿锵清脆,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看者的阵阵热烈掌声。

院参赛干警王芳同志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她表示,要把此次演讲激发出来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深入开展检察环节综合治理工作,致力服务社会稳定大局,为黎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检察工作报告
年度经费公开
办事指南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黎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黎城县高速路连接线北侧  电话:0355-656400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