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学贯讲话精神,提升监督水平
时间:2017-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28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进基层主题宣讲在我院举行,来自县政法委、公安局、法院、司法局、民政局和我院的80余名在职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政法委副书记王学军主持。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视频。其次,县委党讲师徐建苏围绕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的重大意义、习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的重要内容、如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完整、系统的主题宣讲。

下一步,我们继续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和履行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一要提高政治警觉,增强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要聚焦监督主业,增强改革与创新意识,全面构建法律监督新格局。

三要注重观念更新,增强大数据意识,加快推进智慧检务建设。

四要坚持四个过硬,紧扣提升素质和改进作风,持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

检务公开
检察工作报告
年度经费公开
办事指南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黎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黎城县高速路连接线北侧  电话:0355-656400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