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黎城检察:严明纪律作风,强化队伍建设
时间:2017-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日上午,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召开全院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会上,我院常务副检察长刘江红传达县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精神,要求干警们认真学习贯彻,把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结合起来,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苦干实干、艰苦奋斗,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院政治部部长赵敏青宣读我院“三基建设”实施方案,将任务清单及具体要求分解到各部门,强化措施,加强督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我院纪检组长靳玉晓同志宣读了《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并对相关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靳组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查摆问题,行动上积极整改,切实推动工作。

最后,郜晓军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注重结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检务公开
检察工作报告
年度经费公开
办事指南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黎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黎城县高速路连接线北侧  电话:0355-656400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