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黎城检察:我们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
时间:2022-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们身边有很多优秀的共产党员,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践行着自己的使命,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 
  01 樊江河
1968年4月出生,198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樊江河同志参加工作以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公正无私,严于律己,特别是负责法警队工作以来,带领法警队锐意进取,争先创优,出色完成检察院交办的各项任务,多次被市、县评为先进工作者。
  02 李建军
1979年8月出生,200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建军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共办理案件1000余件,涉案人员1300余人,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被上级检察机关评定为“办案能手”称号,在2021年检察工作业绩考核中得满分全院第一,同年被中央政法委评为5月份全国“平安英雄”称号,年底入选全国年度“平安英雄”候选人。
  03 李宁
1989年11月出生,202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宁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始终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自己的追求目标,司法办案中秉持客观公正立场,把每一起案件都当作自己的第一个案件来办理,认真细致审慎,不错过案件的每一个细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2021年3月,李宁同志被长治市人民检察院评为“检察工作先进个人”。
  04 田惠宇
1992年5月出生,201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田惠宇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全力推进涉密信息系统分级保护工作,积极投身扫黑除恶工作,担任第一书记期间,始终把村民放在第一位,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他用忠诚和执著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19年3月被长治市人民检察院评为“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看齐标杆,便能够成为下一根标杆;注目旗帜,便努力成为下一面旗帜。让我们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察工作报告
年度经费公开
办事指南
内设机构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黎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黎城县高速路连接线北侧  电话:0355-6564005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